加班干活

for u

【丛华】形婚

灵感来了随手打的!就不放到毕侃tag了~

“你们麦锐怎么总有同性恋?!”杜华女士一个电话拨到了王丛的私人手机。

“不都是被你们乐华搞上的吗!”王丛气的想破口大骂碍于对方的身份又不得已地放柔语气。

是的,王丛和杜华秘密恋爱了。

“今天孟美岐来和我说要和你们公司那个谁……张紫宁是吧?说要和她搬出去住,还跟我保证不会耽误练习进度。”

“她们这么闹迟早要被媒体发现蛛丝马迹吧?”王丛摘下眼镜,拧了拧眉心。

真叫人头疼。

之前他们两家公司各自派练习生去参加某选秀节目的时候就有两个练习生看对了眼。乐华家那个说什么也不愿意和别人营业,麦锐家那个虽然不直说,但是对同公司的队友的身体接触也是有点介意的。

杜华和王丛就是那时候认识的。

王丛怎么也没想到,能被这样的女人吸引,看她指挥方遒意气风发的样子,心里的一根弦好像被一只小爪子拨了一下。

“不如……我们让他们……”

“老婆你真聪明啊!”

“谁是你老婆!你脸皮怎么这么厚!”

杜女士在电话的另一头羞红了脸。

《惊!某娱乐公司当红小生竟与同公司流量练习生……!!》一份娱乐周刊被拍在杜华的桌子上。

“杜总,这是什么回事?”毕雯珺早起看到队友给他扔来这本杂志时脑袋里第一个蹦出了家里那只小狐狸,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您不是说只要我们藏得好,吸引的资源多,您就不给我们整绯闻吗?”

“小毕,你坐。”

打发走了助理。杜华把计划彻头彻尾和毕雯珺说了一番,毕雯珺的表情也从一开始隐忍的愤怒转化为欣喜。

走出办公室的毕雯珺忍不住给李希侃发了条消息:“公司让我和孟师姐对外公布,过一段时间你们公司会传出你和张紫宁的绯闻。只要熬过来,我们就可以自由一点啦!”

李希侃看着亮起的屏幕上满满的字,泛红的眼眶里渐渐有了焦距……心里诽谤着手段还是乐华的老板有手段。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